小微企业

迪卡幼儿体育
发布时间:2021-10-11

迪卡幼儿体育.html

基地简介

迪卡幼儿体育是一家专业教师教授幼儿体育课程及策划组织大型亲子活动的教育机构,公司成立于201210月,注册资金300万元,公司于201212月注册“迪卡体智能”商标,开展体智能业务;2017年成立迪卡儿童平衡车项目部,推出自主品牌儿童平衡车,同年注册“DECKARD”儿童平衡车商标,推广和普及儿童平衡车运动。201810月成立:“迪卡幼儿成长中心(辽阳店)”2020年成立“迪卡幼儿成长中心(阜新万达店)”2021年成立“迪卡幼儿成长中心(鞍山奥体店)”

    专业的幼儿体育游戏,健康阳光的教师能成为幼儿园的一道靓丽风景。“幼儿体智能教育”是培养孩子体能、智能以及人能健康快乐发展的一系列幼儿游戏教育方法,让孩子在快乐游戏的同时得到体能的提升,智能的开发和社会实践的累及。

     我们有着最优秀的幼儿体智能教师团队,用专业的幼儿运动发展视角,设计多种课程,课程遵循《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各项指导与设计,让孩子们“玩中学”、“学中玩”,以玩带学,以学带练的育人角度出发,目的就是让孩子更健康、教育更充实、社会适应能力更强、亲子关系更密切。

     现迪卡幼儿体育发展地区涵盖沈阳、鞍山、辽阳、本溪、抚顺、阜新、盘锦、葫芦岛、营口、朝阳、大庆、通化、酒泉等30个城市和地区,超过60万的幼儿接受迪卡幼儿体育的快乐教育!

     目前公司业务项目有:幼儿体智能课程、幼儿篮球、快乐体操、幼儿平衡车、国防军警课、大型亲子活动、户外拓展、夏令营、师资培训等。

       迪卡体育,创造未来。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从迪卡幼儿体育理念中受益,迪卡团队不断的学习与发展。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小朋友在迪卡帅气美丽的教师带领下疯狂的游戏,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我们有最优秀的教师教学团队!
     我们有最精品的幼儿体育教学课程!
     我们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幼儿园体育教学新模式!

实习岗位

辽阳县迪卡体智能体育策划咨询中心见习基地提供幼儿教师实训岗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3124186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310331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3044118

见习成果

辽阳县迪卡体智能体育策划咨询中心为见习人员提供实训岗位,能有效的提高见习人员适应社会的能力,增加工作经验,为他们迈向社会打下基础。见习人员的加入可以带来活力,增加中心的人才储备,提高中心的文化程度。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3158240/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3145689


迪卡幼儿体育
  地址:辽阳县   |  邮编:1110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