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辽宁颢华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1

辽宁颢华实业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辽宁颢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辽阳县兴隆镇,距鞍山、辽阳市中心15公里,距沈大高速出口3公里、本辽辽高速出口1公里、距沈阳桃仙机场65公里、鞍山腾鳌机场28公里,鲅鱼圈港口150公里,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地理位置极为优越。

企业不断寻求发展,突破创新,从“互联网与现代信息技术服务”、“现代技术服务与创新创业服务” 、“新型生活性服务及现代综合管理等方面,公司实现飞跃发展,从单一的钢铁贸易发展到今天集智能钢铁供应链、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智能仓储中心、二手车交易、轻卡、重卡新车交易、新媒体电商直播中心、汽车后市场、生活配套服务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型智慧物流园区。

园区项目最终打造成以商流+车流+资金流+信息流+文化体验+“互联网+”模式“五大业态”齐全的商贸物流产业格局的东北商用车流通产业基地。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3542558/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3532934

实习岗位

会计人员 一名

统计人员 一名

行政办公人员一名

打字员 一名

保卫员 一名

营业员 一名

收银员 一名

餐厅服务员 一名

家庭服务员 一名

公司提前为临近毕业的大学生提供实训岗位,能有效的提高大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增加工作经验,为他们迈向社会打下基础。毕业大学生的加入可以为公司带来活力,增加公司的人才储备,提高公司的文化程度。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3559621

见习成果

20176月颢华与世界500强央企江苏苏美达集团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185月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正式入驻园区。

20195月北京福田戴姆勒公司、四川现代商用车正式签订入住园区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3.28亿元,总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期为五年(2016-2021年)。

建设内容主要有八大板块:1、智能钢铁供应链;2、电商创业区;3、二手车交易中心;4、智能仓储配送中心;5、政务便民服务中心;6、产业迭代升级聚集区;7、生活配套服务区;8、东北商用车流通产业基地。

园区建设围绕三个理念:

智慧化建设:主要是平台建设与平台对接;信息搜索准确,服务精准。

绿色物流建设:运输车辆的绿色引导,油水分离,雨水分离,真正做到零污染、零排放。

服务多元化建设:引入“互联网+”的前沿思维,融合商贸、物流、二手车交易、新车展示、车辆置换、文化体验、金融保险、政务信息等一站式、多功能智慧化园区。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园区年总收入约120亿元,利税1.8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1011153613127


辽宁颢华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辽阳县兴隆镇   |  邮编:1110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