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盘锦金瑞格沙发厂
发布时间:2020-11-06

盘锦金瑞格沙发厂.html

企业简介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113155323986 

  

盘锦金瑞格家具厂,成立于200912月的个体工商户,坐落于双台子区宋家村,全厂面积不足百平方米的作坊式工厂。主要以生产休闲布艺沙发、韩式沙发、宾馆酒店沙发、民用沙发、网吧沙发、软体床等一系列产品为主。

盘锦金瑞格沙发厂经过10余年的发展逐渐壮大,10余年坚守真材实料,坚守品质正宗,坚守健康为本,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家具生产企业。2020年升级转型为个人独资企业,现建有300余平方米的产品展示厅,以及500余平方米的加工车间,有着独立的生产、销售团队。本着质量至上,信誉服务至上的宗旨,坚持以诚为本,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精心打造金瑞格、艾森然家私品牌,产品辐射周变城市,远销到大连、沈阳、吉林、黑龙江等省市。

盘锦金瑞格沙发厂面对变换不定的的市场环境,立足于盘锦、辐射周边。一直坚持“始终品质优先”的原则,打造值得信赖的“艾森然布艺精品沙发品牌”。金瑞格的服务宗旨是:绿色环保产品,使你没有后顾之忧,与金瑞格沙发携手并肩,让你省钱、省心、高收益、让你少走弯路。

金瑞格知道,客户的真实需求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所以,企业以“与时俱进”的精神保持企业的竞争力,与沿海新技术、新产品保持同步发展,企业充分考虑客户的需要,去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本企业提供给客户提供的是一件件具体的产品,更是一种合作伙伴顾客间价值的传递。

产品介绍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11315541513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113155438121/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113155502788

产品:沙发和软床



盘锦金瑞格沙发厂
  地址:双台子区宋家村   |  邮编:124000   |  联系电话:13214270886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