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铁岭市洛神装饰装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3

铁岭市洛神装饰装修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铁岭市洛神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注册于202079日,我公司主要以自主创新设计为主,为人们提供更优质 良好的居住 生活 办公的室内外环境为目标。品牌创立至今,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们怀着对未来生活理想家的憧憬及对家具设计的热爱,凭借新颖的设计理念,不断打造精致家居的生活环境。自由的生命状态,释放的青春张力 严谨的工作态度是形成洛神的基础,我们一直相信‘相信’的力量,并始终认为研究创新是形成设计作品的有效力量,针对项目的特有的背景与要求,规划运作,历史底蕴等进行细致深入的研究是创造严谨作品不可或缺的要素,从了解到深入再到作品,不止是设计的诠释,更是还其所拥有的艺术形态。

产品介绍

我公司可做项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广告制作;广告发布;广告设计、代理;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平面设计;工程管理服务;礼仪服务;婚庆礼仪服务;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制造;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礼品花卉销售;日用百货销售。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03150944596




铁岭市洛神装饰装修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工人街皇鑫玉苑住宅小区住宅4栋门市3号   |  邮编:112000   |  联系电话:13214109688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