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铁岭市清河区远太钟表眼镜店
发布时间:2020-11-03

铁岭市清河区远太钟表眼镜店.html

企业简介

铁岭市清河区远太钟表眼镜店成立于2004年,于20181月份由个体工商户转企升级为个人独资企业,店址位于铁岭市清河区向阳街23号明珠大夏,主要经营各种钟表、眼镜、软性角膜接触镜及护理液、三类医疗器械及视功能训练服务。店内引进了近弱视治疗仪、中药热敷仪、综合视光培训仪。喷气式眼压计,能够检查出一些轻微的眼病,更好的服务大众,我们会秉承着顾客至上、服务至上、满意为止的宗旨一直走下去。

产品介绍

   本店主要经营太阳镜、花镜、近视镜、隐形眼镜等各种眼镜,还配备了精良的验光仪器,精准的验光,我们还引进了喷气式眼压计,能够检查出一些轻微的眼病,为您打造出适合您的眼镜。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01103152052051



铁岭市清河区远太钟表眼镜店
  地址: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向阳街23号明珠大厦   |  邮编:112306   |  联系电话:15998137612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