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凌源喜加喜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5

凌源喜加喜饮品科技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凌源喜加喜饮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5月,是国有企业改制后组建起来的新企业,喜加喜公司先后被凌源市政府、朝阳市政府、辽宁省政府列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辽宁省林业产业协会评为辽宁省首批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被辽宁省第六届农民运动会指定为专用饮品企业。

   凌源喜加喜饮品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当地的野生资源,凭借十年和承德露露集团合作加工生产露露牌杏仁露的经验,自主研发了以山杏、花生、小杂粮等为主要原料的系列产品。 

    公司目前有果汁饮料、蛋白饮料、八宝粥罐头三大系列产品。公司销售区域从仅有的凌源市场,已经拓展到现在的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安徽、江苏、内蒙、东三省、陕西、山西、京津、宁夏等十几个省市,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凌源喜加喜饮品科技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实施名牌战略,在20114月,公司诚邀家喻户晓的小品演员宋丹丹作为产品形象代言人。同时聘请食品学家李全宏博士为本公司长年技术顾问,聘请露露集团原销售副总为本公司市场营销顾问。目前“喜加喜”、“喜连喜”牌饮料,被国内著名营销策划大师叶茂中先生誉为“中国喜庆饮料第一品牌”。“喜加喜”、“喜连喜”两个商标均被评为省著名商标。

   凌源喜加喜饮品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实施以人为本的战略和名牌战略,坚持以诚信为本,使广大消费者在享用饮料的同时,品尝吉祥、拥有健康。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148338/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50329117

 

产品介绍

12017年,喜加喜公司打造第二款爆品植物蛋白饮料系列—“我想一个仁”系列,作为一款小众饮品,依靠自有产地直供,原料保障,餐饮渠道等优势,将引领植物蛋白饮料新风向。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30225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314879/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341075

2、喜加喜公司是致力于生产、研发、销售各类饮品的企业,紧跟市场潮流,推出了符合市场需求的“酵楂楂”“桃花酵”发酵饮品。这是一组水果酵素饮品,由鲜果肉破碎后加入益生菌种,经过数日发酵制成的发酵饮品。在营养和口感上深入人心,打造个性的发酵饮品。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419927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441986

3、喜加喜公司是致力于各类喜宴饮品研发的喜庆饮料领先品牌,顺应流行趋势,推出由“喜娃”、“福娃”作为吉祥物的果汁饮品系列,利用“喜娃”和“福娃”传播“人生四大喜”,寓意美好、喜庆与祝福。让消费者在享用饮料的同时,品尝吉祥、拥有健康,感受喜上加喜的美好体验,将引领新一代的喜宴饮品市场。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528810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546674/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60310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45638668/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50418566/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170605150430276



凌源喜加喜饮品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凌源市铁西一街9号   |  邮编:122000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