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绥中县洪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3

绥中县洪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html

企业简介

绥中县洪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5月,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常年存栏优质商品蛋鸡15万只。年产鲜蛋2740吨,是集畜禽养殖,蛋品包装及销售为一体的葫芦岛地区最大的现代化畜禽养殖企业。2012年通过了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和产品双认证,2013年注册了东戴河菊花岛等商标后,很快的进入了辽西地区和河北的一些大型商超,供不应求,解决了农产品卖难价格低的问题。企业的健康发展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认可和好评,企业连续数年被评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辽宁省畜牧协会会员单位2017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戴河商标被认定为葫芦岛市著名商标2015年至今,连续四届东戴河生态鲜鸡蛋被评为中国辽宁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金奖2017东戴河鸡蛋被评为辽宁名牌农产品,同年又被农业部评为全国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辽宁省无抗养殖产业联盟成员,辽宁省动物保健品协会会员。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东北区五十强单位。2018年被认定为首批全国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CAQS-GAP)试点生产经营主体,实现企业产品国家级的可追溯机制。

产品介绍

绥中县洪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戴河牌生态鲜鸡蛋蛋白浓厚,蛋黄呈橘黄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和维生素ABE,以及微量元素碘、锌、硒,是理想天然保健食品。经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检测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是极好的营养滋补食品。企业以健康、营养、安全、放心为宗旨,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禽蛋产品为己任。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3134829363/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3134535215



绥中县洪峰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绥中县塔山屯镇张白村谢屯   |  邮编:125203   |  联系电话:13998984651  
(以上公示内容的真实性由该企业负责)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