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沈阳康鲜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7

沈阳康鲜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沈阳康鲜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企业占地共15000平米,建筑面积3000平米,是一家集各种类花生(果/米)采购,脱壳,分级,筛选,销售于一身的工厂。企业坐落于辽北地区著名的花生之乡,由于自然条件优越,该地区出产的花生颗粒饱满,出油率高,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企业收购并加工的花生基本都源于本地区,目前主要为各食品厂,花生油加工厂,电商平台,自营网店,及线下渠道供货。企业秉承勤劳朴实的优良传统,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以客户的需求为奋斗目标。希望有识之士积极加入,共同发展。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7154626120/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7154613294

实习岗位


一、库存管理专员1人

岗位要求: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要求:男性,可以驾驶小型汽车,叉车等,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整理公司购、销、库存管理。
二、
机械设备维护专员1人

岗位要求:

工业机械设计、维修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要求:男性,管理工厂内所有机械设备和生产,对农机和机械等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或相关专业毕业的人员。



沈阳康鲜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康平县北四家子乡刘家店村   |  邮编:1005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