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沈阳华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7

沈阳华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康平经济开发区朝阳工业园兴康路西段,成立于2020年,新建厂房面积6543.87平方米,宿舍及办公楼面积1712.4平方米,现有生产线2条,员工68人,总资产3000万元。公司有国内拉丝机2台,圆织机110台,全自动切袋机5台,全自动印刷机2台,打包机1台。公司主要生产透明袋、各种规格编织袋。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为先,以创造价值为荣的核心理念。不断进行产品的技改和创新,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市场需求,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时企业保持严格的质量管理和环保化的生产策略,为消费者提高更好的服务和产品。企业现有产品销售广泛,几乎涵盖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所有地区。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7155146564/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7155200767

实习岗位


一、制图 、质检、修理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踏实肯干。



沈阳华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康平县经济开发区777栋   |  邮编:100500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