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

华狐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7

华狐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html

基地简介

华狐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于2014年,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新运河路82号,隶属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公司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同时在黑龙江、云南、广州、海南及海外设立有分公司机构。集团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生态、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全力做大做强公司品牌,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分为生物和商务两大板块,生物板块主要从事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及销售、生物基材料聚合技术研发;食品、保健食品生产与销售;食用农产品批发;货物进出口贸易;同时商务板块为客户提供数智化营销服务,业务涵盖品牌全案运营、店铺运营、账号孵化、广告投放、达人运营等,被官方授权为抖音电商达人直播基地沈阳站,是目前东北唯一的抖音电商品牌服务商。协同华狐直播电商培训学校,形成大健康产业链下游营销的直播电商综合营销全链路。
/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7162253167/ecdomain/ecplatform/fileHandle.do?action=read&objectID=20210827162305339

实习岗位

一、讲师助理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office操作技巧、熟练操作EXCEL;

3、对大数据敏感,具有优秀的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

4. 对短视频直播行业感兴趣,有基本视频制作剪辑能力;

5、负责辅助讲师针对不同层级的水平主播短视频学员,制定相应的培训课程及实训课程;

6、辅助讲师进行课程体系规划,课程整体排期。管理学员,通知课程安排,提供课后咨询服务。



华狐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新运河路82-2号501   |  邮编:110179  
版权所有: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55号 | 邮政编码:110031